white day賀

這竟然是今年第一張賀圖,還是在漫無目的的情況下誕生的。
偶果然合適塗鴉不合适成稿-。。-
不過這顔色……偶下次真的不用QQ截圖了!!
mabi100314.jpg
還是少爺TvT
白情女裝繼續奮鬥中……最近咩RP得可以…………

圖的話,用了小J說的方法……基本只打輪廓底稿……減少綫的數量……
嘛……不打底稿的直接畫……果然還是會省事很多…………

呐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XD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哇咧已经完成了啊
这回挺迅速的=▽=

No title

啊啊啊!怎么又素个情人节!!!(偶尊的这时候才发觉今天啥日子~唔~又素个被诅咒的情人节~OTZ)

好吧~白眼罩尊萌~

哎··老子还在忧伤YOU那点名的长到死东西咋解决捏!!!!又素一堆字~倒地~偶可以当啥也没看到咩~NND白痴素优点吗吗吗!!!!又话缩玉树临风的18怎么会白痴!!!!!!!!

No title

涂鸦...还要拖的话....偶就彻底没救了.....
哎想就这么涂着涂着提速度去....OTZ
阿旺也发现偶慢了..这不妙的说...

No title

抬头看看上面..突然觉得俺画的东西都只能算涂鸦的程度;_;)...

No title

啊。。。。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某人路过.....
话说为啥用QQ截图....

No title

因....因为...偶懒得转存JPG.......(偶偶偶素个懒人OTZ
而且有些时候的涂鸦...也是一张纸的某个角落...SAI在这方面没有PS那么灵活好修改...
我就干脆.....QQ截个局部..发上来OTZ


>阿灯
哪哪哪哪里....乃画得多认真啊....OTZ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