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已經習慣草稿流了……

嘛,我本來想畫暖色的,真的。
不過為歪路是習慣……既然在偶懶得上色的時候,藍色冒了出來,那就……藍色這樣來見人得了

這是光翼。
N年沒畫過他的成稿了,從上星期開始偶就決定以後要以完成稿來見人……
但是………………
偶堅持了一星期咩一張完整…………
偶已經…………完全是個草稿星人了啊啊啊啊啊!!!!
為毛沒有以前那種想畫完整稿的激情了呢………………

也……也許……下一次會是成稿了吧……(大概

100127.jpg

再PS:最近竟然對心跳回憶萌生出了愛!DS攻略中…………
於是抽個小空子把光翼就這麽擱了吧囧

備註:虎年一定要畫賀圖了……人生要有追求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汗。。。。。。脸看起来是最完整的一部分。。。

No title

就这样下去吧,这样的风格很有爱~~~期待贺图~~~

No title

>小J
= =偶已经吼了N次没动力画成稿了...哎...脸的话...可能这次在重点研究:保证上色后神韵还能和草稿时一致吧....
于是画其他部分已经没力了...

>丽子
好吧...偶努力让贺图不要坑...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