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完成任務就又要熬夜了OTZ

吉
哎 偶得速度就是烏龜……
為毛偶對你沒愛啊!!!!!!!宋隱孝!!!
果然是黃子麟不在挑不起江山厄……?
嘛如果有機會恢復乃17嵗的容貌……也許會有愛很多……(誰要你畫小時候啊!自作自受!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咩···老子今天也熬夜的缩··个三国硬素从昨天到今天没给挤粗来~
那个啥···偶对那只龟上的有爱哇~XD~很面团··(老子肚子饿了- -||||)
那末···下次把另一直鸳鸯眼捞上来吧!XD

你说话越来越粗俗了~~~~~~[羞涩。。。。。]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