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午餐

万圣
嘛~萬聖節快樂~~
這算是這麽長久以來,畫得比較順心的一張了
黃紫的搭配意外的沒有不和諧~不過不知道光效印出來怎麽樣……希望比之前的爭氣點吧OTZ(畢竟這次是深色底又打強光了!給偶印上去啊!

午餐
這個估計出街很久了(樣刊竟然還麽來!),還是犬,比開學那張的顔要好一點吧吧……(一畫他商稿就歪了……哎偶這人腦袋也是歪的OTZ

----------------------------------------------------------------------
前陣子翻舊圖然後覺得今年大半年過去了怎麽一直在退步啊,還是在自己不察覺的時候竟然就退步掉了!這就是所謂的殘了麽!(自抽
不過到底是個心理因素了,這結必須自己解……

那麽……努力開始新的人生吧
----------------------------------------------------------------------

——以上,又是遲到了半個多月的感想。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好萌好萌的萬聖節圖恩!!注意到後面的木乃伊在BL了麽……

No title

……………………
I服了YOU…………乃这也…………OTZ

No title

万圣节本来吓人的传统现在都改成萌死人了..一w一~

俺终于摸到这里更新的规律了=v=..死线生存汇报XD

No title

(小钱同志缩粗了偶的心声!)

(老喵你看!你这里也有腐星人!!!)

TO 灯芯子

...偶觉得...偶的确应该勤快点了..
每次死线出来发现并没有啥东西...(于是到底在死线啥子啊啊啊啊啊!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