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組]我也不知道這是誰

0621.jpg
越凃越沒有愛了……這是咋回事= =

唉反正就是犬犬被18欺負后回來……那誰安慰他吧-。。-

死龍一說搞得偶也不知道這個是誰了……
影還是影的孿生兄弟啊啊啊啊啊……(好吧這表情的確不像爹…………

不管怎麽說,那誰吼了一個月的父子!!現在丟這了!!!

==========================================
既然某罪魁禍首不肯認罪……偶真有想法挖墳了……
那麽請走這邊!!!!
口古月18干了混蛋事
父子不出現就把犬給賣了麽!
(2009-06-20 22:56:19) baby
捞回去卖个好价钱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今天看到一样的毛色特别感动···擦泪!!!!!!老子总算等来上色草稿了么!!!!!T T!!!!!!泪流满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缩18的付出素值得的!!!T T其实18素好人来着~~~~对的~~~18就素好人~~~~看看父子这美妙的画面就知道18素多好的人了呀!!!

喂····YOU在挖啥!!!!喂··偶不缩卖个好价钱能激的了爹爹么!!!!

话说着爹的确是有点慈眉善目来着 - -+

还摸头,靠,丫绝对是白马君COS的 - -+
------------------------------------------
那谁,你素好伦,你们全星球都素好伦了就!
------------------------------------------
嘛,终于等来了上色稿+1 泪流满面+1



PS:拽领带的小手... -V- 嗷嗷嗷...

(闪闪星人当然都素好人~~~~~噗噗····)

话缩···马马会这样摸犬的头么= =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