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中岳也這麽過了吧……

的確我是個地理盲……
以前玩軒轅劍時就一直以爲中岳是——太室山OTZ(少室對不起了……
原來是太室山+少室山=嵩山來的
雖然之前並沒有興趣爬中岳嵩山……不過既然某人提到要去少林寺……那麽就高興的去看看吧~~
1.29
5點鐘起床對我這個生活顛倒的人來講真是件困難的事……又是冬天,感覺就好像大半夜的出門
路上沒有啥車,很快便到了火車站。16車……嗯?動車有這麽多節車廂的麽!?我們是最尾巴的那節吧T0T……還面壁(最尾的那排,最末的號)……強大了……買票的同學趕快去買彩票呀!
------------------------------------------------------------------------------------------------
其實下車時才發現- -偶們是……火車頭……和車長只有1面墻而已……
------------------------------------------------------------------------------------------------
因爲11點多就到達了,於是出了火車站就奔去了長途汽車站,都沒有多做考慮就已經買了11點半去少林寺的車票……
(午飯呢……“到了再吃吧”

車前司機“你們幾個不買返程票嗎?”“嗯,我們不回來,就留少林寺。”“那裏沒有住的地方哎!”“啊?不可能沒有吧,我們還要爬山今天時間不夠了呀”“現在不能爬山啊,封山了”
啊?啊啊啊啊啊???封山?!
結果就在我們考慮退掉車票再作打算時,“老闆娘”過來丟了句,“那還是走吧,你們想住那也可以有地方住的……”
----------------------------------------------------------------------------------------------------
騙子1確認…………

1個半小時后,“喂這是哪裏啊?為什麽停這裡啊”“嵩陽書院啊”“我們要去少林寺哎!這車不是去少林寺麽!”“這裡也是景點啊”“誰要看這書院啊!”
…………………………
一段爭執過後……司機先帶我們幾個人去了少林寺……

嘛還是不錯來的~~~很久沒有去旅遊出來走走果然看什麽都神清氣爽~包括這禿山
寺裏的蓮花路~~~雖然是後來修的,沒有武當山的那種古樸氣氛,不過還是挺有愛的~
莲花
很多電視劇裏出現的塔林,好像以前叫塔群,後來被乾隆改名為塔林。是高僧的墓(中間還有個雙子塔! 靠在一起的,據説可能是父子也可能是師兄弟……可惜我忘拍了……)
塔林
因爲時閒緊湊……大概走一圈也只看了武術表演和幾個殿。少林功夫倒真不是蓋的!怎麽看也都是真功夫……熱血MAX……而且!少林武僧如果想還俗下山,是要打出山門的,好帥!
最後去看舍利子,聼了講經……
---------------------
個老和尚給偶講的……“施主今年應該少説話多做事”
…………………………………………………………
……………………………………
………………
MD這話你不說我也知道!
---------------------
山上的農家樂也是夠黑的……不過……
“封山?沒封啊!那邊索道上去”
…………………………
好……之前說封山的那群騙子…………
但如此一來,本來想轉去洛陽的計劃就泡湯了;A;
他們不讓偶去洛陽……不讓偶去許昌……不讓偶去找曹操!!!!偶就在離曹操老家不到70KM的地方!!轉彎了TAT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帶著這怨念……眠去(順帶這山裏的晚飯真難吃……房間氣味真噁心……

1.30
一晚上沒睡好……早飯也很OTZ
總之……開始爬山
日出
這不是早晨,已經10點了,太陽才剛剛透過山顛
嵩山
嵩山果然是地質公園……這些地層形成于2.5億年前……雖然很有興趣可惜我看不懂OTZ
不過這些山体運動形成的痕跡還是非常明顯的。如果有地理學家跟隨一起講解就好了TvT
山不高…………不過蜿蜒曲折爬死人…………
雖然據説年輕人腿腳快的4小時可以來回(真的麽?)可我們爬了2個多小時終于到了吊橋(形容上是連接2個山峰的吊索橋……可實際…………原來我沒有恐高症哦?這下面明明是很深的峽谷哎!!為毛我覺得這橋結實得抖都不抖- -|||||||)問過回來的人,說吊橋距山頂還有2小時路程……於是我們全員都做出了決定:返程!
去4小時回4小時命都沒了的……嗯我們老了…………
出了山門,就隨路攔車去了登封,一路在睡覺……於是啥都不知道
在登封吃過午飯就坐車返回鄭州了,一路上繼續睡覺(我還暈車,痛苦……)

回到了鄭州終于才能在像樣的旅館裏休息了……
只是晚飯…………
锅贴
這是啥???
答案:鍋貼餃子--
真是第一次見到……太有個性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在味道還不錯

1.31
因爲沒有動車票賣……買了普通的特快……
又正好春運……無比擁擠的火車…………5個小時坐回了家……又1個小時的公汽
我整個人都坐癱瘓了…………
總結:回家路真艱難TAT回家的感覺真好!洛陽下次偶還會來的…………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據説可能是父子也可能是師兄!!!!!!!!!!!!!!!!!!!!不要据说!快考证!!!!!!!!

老子总算把YOU等回来了哇!!!!!哦哟双子山···有米有图DI哇~顺便拟人了吧··噗···

No title

其实我没救了...第一反应是2正太..为毛总是正太啊!!!!T0T!!!!!
NO正太啊!!!!!!!!!!!!!!!少林寺这名称就是来自少室山...这2座山给我感觉就是文和武....

No title

那么···拟人吧!

(偶缩···那晚饭···太···个性了···偶咋觉得YOU去了野人区)

No title

和尚

你萌了

















么?









你终于堕落了啊……

No title

好有趣的旅程!
那个锅贴真有个性...好大的个...我这里的锅贴全是饺子状的,难道这老板娘偷懒不包起来结果变新产品了?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