凃鴉+鏡組誕生史+2012&第九區觀感

前言——嘛其實拖了很多天,於是因爲第九區偶終于在今天來更了……

首先,因爲上次那個半夜我想起了很多關於犬的事情,算起來的確中間間隔了年,那天偶竟然腦袋空白沒想起那N年干啥去了…………

於是現在偶頭腦清楚的記起了—————沉迷遊戲要不得

02年底,偶開始了偶的遊戲生涯囧。還是網遊。
雖然那個年代的遊戲畫面還很爛,很多系統也不完善,但卻有種特殊的魅力吸引著我,那就是不一樣的人生和幻想中的世界。
我可以以不同現實的身份在另一個世界開始一段不一樣的旅程,想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那個時候的我,確實是這麽想的。
但是,即使是虛擬的世界,屏幕背後的玩家卻是真實的。沒有人會一直按照你理想的劇本前進,於是那段旅程終究沒有以喜劇收尾。

04年底,手生的我終于開始畫CG了。同時,我得知了這個遊戲要出續作。在簡單的了解了些資料后我竟然莫名的期待。於是參加了某論壇的畫圖比賽(好像只是為了能得到内測號- -)我也竟然創下了1天畫了7張彩圖的歷史……雖然順利得到了獎品但在05年寒假玩到時卻發現……怎麽跟我想象中那麽不一樣啊囧
儘管不一樣,但那短短的半個月,卻給了我不少新的感動。

於是半年后,鏡組誕生了。
沒有像設計犬組那樣修補很久,整個鏡組從人設到故事都是一氣呵成的。
主要的這些角色們,就是當年比賽時畫的那些的變體……(得獎的那張就是光翼的原形。
1127.jpg

現在的光翼(不過當年好像就是這個表情

最初,光翼只是個背後有秘密的總是笑著的很灑脫的配角。天才,冷靜,受女生歡迎。只為了和主角的翔宇形成對比。
所以他會在最後一刻也笑著轉過頭對翔宇說 “光翼”“奚光翼,我的名字”然後便當去。(這之前一直是代號或者假名字= = 在此無限懷念感謝天狐狸幫光翼想的別名靈勳武者,雖然依照現在故事需要偶改成了宇文靈勳。
嗯,15嵗,便當了。

“你這故事裏還有幾個人活著……?”《---某蟲的這話我笑了很久。
不過很快我便認真考慮起這問題了……也因爲自己有點捨不得光翼……於是,留下來了。還是被翔宇吼了句“你要敢去死我追到幽冥也不放過你”這麽從鬼門関拉回來了……

光翼成爲了第二主角。但命運更淒慘了……
這是因爲……宇文淑瀟(許淑瀟)設定完畢。
1128.jpg
這是淑瀟年輕時。
淑瀟的出現奠定了鏡組黑暗綫…………
也是在某朋友幫助下推動設計完成的(於是某人的名字直接斜音拿來用了囧)

還有某些是通過本人同意直接使用了名字。
也許正是因爲接觸了不同類型的朋友,所以鏡組每個人的性格都會更真實……
雖然可能過於龐大終究沒有機會完成,但時不時我還是會在這裡把他們擺出來……


-----------------------------------------------
2012
這其實是星期一去看的了。可能是一開始想的過於淒慘,結果實際看到時竟然沒有一點危機感OTZ
於是偶的重點就集中去了薩沙……(超帥啊啊啊啊啊!
但為毛!!死得這麽冤!
在大家都以爲會有奇跡發生的時候導演竟然落井下石了!就就因爲人家長得帥麽!
不過老米淘說的對吧囧,如果他沒死,沒死得這麽冤,就不會有這麽多人注意他了!
嘛他情人也死得很冤…………

結果全部感想竟然只記得這麽點了
以上囧

-------------------------------------------------
第九區

其實本來我不想看這個的。小製作,也沒有大力宣傳。
但大好的星期天停電了。
打電話給朋友們和老媽,我只得到了一個答復“那你就睡覺吧”
(我11點才起床你們讓我繼續睡中覺麽!
睡起來5點了家裏還是沒來電!於是偶奔出門去看暮光之城。結果咩有合適的場次-。。-
被迫之下,看了第九區。

回想起來,我的確不喜歡這風格恩。
但是,太值得一看了!!!!!!!!

很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了,一直會擔憂下一秒主角的去處。(一般的米國英雄主義主角要不就死得壯烈要不就小強得很反正完全不會去擔心。
但Vikus卻是那麽平凡的存在。懦弱而自私的小市民。
在變異成外星人的時候他也只想著自己一定要變回去,沒有所謂的友誼,只是因爲這樣的協議才幫助外星人。就算不能變回去,也只想著自己逃跑。“那個龍蝦給你們了!別再來追我了!”
但良心的驅使使他回過了頭。“快跑!我來掩護你!”
僅僅這樣一句話。Vikus已經不再懦弱。
“你等我,3年后我一定會回來的”這不是約定。但似乎卻代表了更多。

最後的最後,只有這對外星人父子(可能是爹吧囧)回到了飛船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其他外星人被轉移到了第十區。Vikus則失蹤了。
Vikus 的妻子在門口撿到一朵垃圾做成的小花。“他們讓我丟了它,這絕不可能是他送的”
而最後一幕,一個外星人坐在垃圾堆裏做著小花。

視線模糊的走出影院。

沒有希望也沒有絕望。沒有刻意的煽情。一切如同記錄片般。
沒有圓滿也沒有遺憾。

但我卻有一堆說不出的感想。回憶起來淚如雨下,我卻不知道因爲什麽。
深深的觸動吧。
說不上感動,説不上淒慘,説不上憐憫
但卻是比那更深的觸動。

如果真的能出續作就好了……
3年后…………龍蝦你一定要回來啊(雖然很俗,但此時我腦袋裏就只有這個了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凃鴉+犬的誕生史

其實偶老早就想來寫點啥了……但秉著沒圖就不更的作風……
一不小心就又拖了……於是死活整了張圖來充門面
1125.jpg
這次還是畫了犬,只不過……溫順狀態……依舊是腦袋空空的畫的

其實說起來,每次畫犬(商稿)都會是痛苦而糾結的過程……但每次又不想服輸的繼續……(偶腦殘
不過因爲是跟了我多年的角色,也是第一批設計出來的(好像都是唯一一個保留到現在的了),雖然設定很單薄,中間也更改了好幾次,現在看甚至比較雙重人格- -,但提起筆,沒有想法時也會自然的畫出來。

畫犬,是習慣吧……

已經,9年了呢

記憶沒那麽清晰,但隱約記得,00年的某一天,我是這麽在草稿紙上設計他的。
酷,帥,力量強大,龍子,火屬性——僅此而已,連名字也沒有,只有代號火。

作爲一個重要的強大的配角,一設計出來就受到好友的寵愛。於是,半年后,關於他的前傳部分已經正式覆蓋了正傳。
(順帶提下,當年設計的第一篇故事竟然是個LOLI的后宮類型……囧,1女+9龍……)
不過這個前傳是走的悲慘路綫……所以和正傳完全不是一個調(可能那時候喜歡悲壯的感覺吧)

影 就是這個時候設計出來的。那時候是個大反角。火討伐的對象。但因爲設計出來的第一天,又有一好友來了句“好帥!我喜歡他!”於是……他只當了一天的絕對反角就被偶盡力平反了。

影的名字由來也是個笑話。
那時候我委託語文優秀的天才少女同桌幫我給這個角色起名字,她的確很厲害,沒花多少功夫就在紙上刷刷寫下了“黯帝”2個字,並且念了“YIN 帝”。很讚。我毫不懷疑的覺得,這無疑是個又符合角色又好聽的名字,其餘的朋友好像也沒有異議,就一票通過速度定了下來。
可是,沒過多久……語文課上,大家好像都頓時發現了問題……
黯《------------YIN? 這不是黯然失色的黯字嗎!!!!!於是某人也白字了(還是一群語文精英-。。-)
那之後……大家一起努力的尋找替代的字,但YIN裏面……沒有合適的了(唉黯字太深入我心了

於是,火和YIN帝就以這樣的名字……又繼續晃著了……

大約01年底了吧,雖然人物名字還囧著,但故事主綫大致定向了。由最初比較輕鬆的神仙類故事變成了天界革命型…………影就這時候徹底翻身成了正面人物。故事主綫進行了一次大調整,同時人物性格也有了很多改變。最大的變革可能是…………女主沒了。火開始獨自挑這悲劇大梁了,也正是因爲影徹底正面了……故事結尾是很乾脆的革命失敗全員滅。
本來設定為最強武將的火也因爲同學說“他長得很象女生”而被消弱了囧…………自然也沒了帥……設計方向也越來越往唯美走……
而火和影的關係也由陌生人變成了…………父子?
(這是因爲文瑞的引入……

其實早在那個時候,這個故事已經成型而且主綫清晰了。但是…………人物名字苦手的我,2年都沒有給火找到個名字……主角……沒有名字OTZ

於是……大家就都金木水火土的稱呼了OTZ

某日,回家路上,不知道為啥突然想到景帝……(考卷裏冒出來的靈感麽),就叫影吧,很符合他是影子的身份呢。火的屬性也兼顧了光和熱,於是他和影可以很好的對立起來了。

就這樣……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02年下半年了吧囧……我終于決定給火找個名字……
就……………………靈燁……………………吧

終于在那一天……某人…………比較完整的誕生出來了……

但是……故事標題叫啥呢……(這就是死的連渣都沒有的原因了)
----------------------------------------------
這中間跳過遺忘的N年……因爲大家都不喜歡全滅結局所以一不小心番外多了又出來了個后傳(這就是現在一天到晚在塗鴉的東西了……
----------------------------------------------

08年底,我認識了一個叫18的好色生物。
此人很愛弱受。於是偶為了跟它解釋偶喜歡強受的類型一不小心將靈燁丟給了它。
名字用的是……小犬(這是影對靈燁的稱呼),但18叫順口了結果現在通稱竟然變成了犬OTZ ……
這就算了……悲劇的是…………從那天開始…………犬他越來越弱越來越受………………
然後偶只好悲哀的承認,我設定他很強其實是個沒有依據的錯覺。
更悲劇的是…………那個第一個萌上火的,這麽多年看著火成長的同學!竟然跟我說“他幾時強過了?印象裏他一直都挺弱的啊
我沉沒了。
好吧果然,只有偶錯覺了……
其實偶以前的設定就是希望他外表柔弱内在強大……嘛偶在自欺欺人,現在看他那張臉偶也感覺不出強大了…………
悲哀的偶,錯覺了這麽多年……

於是這就是第一代角色的悲慘歷史囧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穿越時空的溫馨家庭……

這就是偶畫不好少女漫畫的原因…………畫情侶無能……
1116-1.jpg


這是犬一家三口。
嗯沒錯……是爹娘和兒子(看得出來就見鬼了)……
一直很想畫下他們團聚的感覺……雖然故事裏這是沒有可能的事
不過這爹和娘的身高差實在是…………(撞墻
結論:爹太高了!

正常情況是這個樣子(偶又挖老圖了……
6-1.jpg
影和文瑞果然是偶自己最喜歡的配對了XD

不過…………185+的影和160+的文瑞……
兒子犬身高沒過170實在是丟人…………

7-2.jpg
7-1.jpg
一個年代的老圖……一起丟這裡了……
犬犬長得像媽媽~(兒子長得像媽媽應該是比較幸福?

-----------------------------------------------------------------------
以下對比下光翼的父母……
也是偶自己非常喜歡的一種組合……
1116-2.jpg
和犬家反過來光翼家媽媽武爸爸文囧……

身高差依舊那麽不萌…………
結論:媽媽太矮了……OTZ
(奚翼和 有176不過宇文靈素…………140……)
光翼你能長到170真的是奇跡!!光翼也是像媽媽囧沒變矮子還是挺幸運的
這麽說來光翼比翔宇高也是偶設定出錯了麽唉呀

算了反正這2家的媽媽都已經作古了…………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β測試快結束了……依舊沒完成……

灵烨1017
PARTYCASTLE裏造的犬犬
電腦死前留的紀念囧,這遊戲到現在都沒裝回來,快1個月了可憐的犬都咩有上衣穿……
(不過偶磨了那麽久的犬皮就這麽被衣服擋了也挺划不來嗯

爹是由混蛋18造的,於是因爲這人的速度,犬最終都咩等到爹哎

不知道接下來是不是要公測了,遺憾咩有時閒把這動畫弄出來了T。T

沒用頭腦畫的圖……

很久沒畫過的犬和那個誰……

其實偶畫的時候啥都沒想!
哦……至少是畫犬的時候啥都沒想!! (正因爲沒用腦袋所以出來這麽弱個表情麽!
好吧正是因爲這表情所以不小心那誰就冒出來了……(偶素無心的!!
(嘛……影算是從異次元爬回來了…………

最近只是天太冷偶就想畫個溫馨點的……
結果
[老龍 23:33:58
随便涂的这样...再加上脑内...那...
老龍 23:34:12
其实你想画H很久了吧~~迥]
不不,偶就只想了溫馨哎呀……想要那啥的腦補同人請轉向18




1113.jpg


-------------------------------------
最近滿腦袋都是購物……無心畫圖哎……
土人想買新衣服啊啊啊啊啊TAT
(真想入一件球皮一樣絨絨的皮草哎呀TAT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凃到一半走神了……

1104.jpg
1106.jpg
動力……很容易就沒有掉嘛囧…………
於是沒有耐心上色……也就沒補在上次人設一起了…………
這次只有畫光翼呢……雖然覺得上下完全不是一個氣場……不過的確也是他的2种性格體現了……(好吧其實偶畫風又遊走了麽雪特……
激情啊……怎麽樣才能回來啊啊啊啊啊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丟張很古老的圖

因爲燈芯子說到了有萌……大感動於是偶挖出來了…………
b5.jpg
這2個角色好像就是因爲這張圖而誕生的……一下子也過去這麽久了啊囧
機關師兄妹陸潤澤和陸潤珠XD
當年的俺真有激情……設定做得那個歡啊…………

题目 : CG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最近的人設凃鴉

1029-1.jpg
1029-2.jpg
本來是很多人的……不過目前只激情出了2個而已OTZ
其他的陸續再補吧(好像上次也這麽說不過沒下文了囧

翔宇和潤珠(金魚)這是CP確定麽……其實挺有夫妻相的XDD(滿意
時隔2年沒畫過他們,再畫起翔宇覺得真不順手啊……不過好有愛~TvT

翔宇其實很可愛嘛恩亨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10 | 2009/11 |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