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悲哀的搬迁

FC2被墙一个多月了……本来偶素坚定的等着它活过来的……不过据说暂时等不到了……
那么百般无奈只好挖了个新窝…………

SINA的新窝地址
http://blog.sina.com.cn/yoosania
点这里直接传送……

今天画的大多不是人……+ALICE观后感

今天太无聊的结果……以往总在涂主角,于是今天涂了一把配角。(勉强算量产了一把……

以下,全部素……犬的朋友们!
100401.jpg
哎呀早就想涂半兽人了!羊腿鹿腿狮子腿鹰腿啥的太有萌了哎呀!哎呀格罗佛啊~~!
100401-2.jpg
介素一对(神兽组合),某方面讲素悲剧搭档,女追男,而男的爱S身材(默
100401-3.jpg
姐姐新版出现= =(小J应该觉得这种女生在偶笔下也很罕见吧OTZ)里面唯一的人类,不过会点法术。
其他2个品种随机。

总结:其实偶就只是想画下妖怪。

-----------------------------------
虽然ALICE评价不好,不过还是去看了下,为的就是……黑暗系色彩。
整个看下来其实……蛮无感的OTZ
不过!那个谁!偶说!!强尼!偶头一次见到如此正常的乃!!!
和看预告时感觉完全不一样!疯帽子其实乃太正常人了!还是个这么有正义感的人!!!
拿起双手剑的时候竟然骑士了!(这剑和麻痹里的太一致了!偶的双手剑爱又爆发了
这片剧情确实没啥可讲的……不过我说,最近的片为嘛都吝啬一个拥抱!!
好吧偶把PERCY的怨念又挖出来了!(哦PERCY还差个KISS!!)

中途的时候我确实以为这是ALICE和帽子匠的爱情故事了!抱一下会死人咩!
可素!这素嘛结尾啊!!
离开就离开啦!可为嘛就大航海了!!(难道ALICE乃要出现在加勒比里跟杰克帽子来再续前缘吗!
乃要大航海也得…………可一来就来中国……(E国的爬过来!这不就鸦片了吗!!
囧MAX

明天继续发抽好了……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燈芯子那飄來的(鋤草)題目……X2

之前被阿燈要求包包真相……
所以偶還是捂臉來更了吧…………

那個啥………………
(偶要買個新包去了!!!!!!吼!!!


2個包中間的一個……反正是黑的所以拿來爆了吧……
bag.jpg


(1)淑女屋買裙子送的黑白貴族小黑包……在偶這裡用得很貧民。上面的小黑老鼠鈴鐺是包上面配的。
(2)NDSI…………其實偶不愛打遊戲真的,不過帶著就不會無聊……掩面
(3)手帳本……沒看錯,必勝客的……有本沒筆對吧……於是帶著不是記事的是因爲背面的優惠卷……(其實筆在另外一個包裏,不過那個包裏沒有本子也沒紙……|||
(4)卡夾
(5)曼秀雷敦唇膏X2…………別問我為啥有2個,偶也是翻的時候才發現咋這2支都在這包裏的……
(6)不二家巧克力……買了忘記拿出來……而已= =||||不過我包裏時常有類似物品……
(7)梳子………………鏡子似乎也是在另個包裏……
(8)紙巾
(9)自然元素的鈴鐺挂飾………別問偶這東西干啥的…偶只因爲不知道該放哪就這麽一直隨身帶著了……(同為翻包時才想起來……

以上……
自己看了圈發現……估計會有問題:錢包,手機呢?
偶素……從來不帶錢包的人,手機的話則從來不放包裏………………錢的話,不是放在手機袋裏就是在相機袋裏,反正都隨身的……(最近的錢包其實就是相機袋囧

總結起來就是……偶的包裏該有的沒有不該有的總會冒出來……

-----------------------------------------------------------
下面是昨天阿燈撈來的問題了……

(本來想跟圖一起更的……不過看來最近偶畫圖就不在狀態……




1).题目提供者是:

燈芯子


2).请用一句话总结她的为人:

治愈系勤奮努力熱心美麗


3).点名单:

①18;②小J;③UNA麗;④KIKI;⑤六花YUKI;⑥饅頭;(偶就隨便從上往下了……


4).09年你有什么成就或者喜讯要告诉大家么?

好像沒有……大家都知道偶09年倒運。(聼了偶一年牢騷的大家……


5).几号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


6).如果让你能够一直以100岁的状态长生不死,你愿意么?

那不都成老不死了……


7).你还记得你英文名的来历?

不大記得了= =起名無能


8).你最近喜欢的歌曲是什么?

I Want To Spend My Lifetime Loving You (很早以前喜歡的歌,只是現在突然聼到又激燃了,非常喜歡的FEEL……估計一時半會都不會膩……


9).巧克力慕斯蛋糕和樱桃奶酪蛋糕你更爱吃哪个?

櫻桃奶酪!乳酪類蛋糕最愛


10).最近有开心的事情吗?




11).你的床单是什么颜色的?

藍白


12).你抽烟么?抽什么牌子?

最討厭煙


13).五号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愛穿女裝渴望治愈的男生


14).这个印象对你最深的影响是什么?

YUKI你下次YACA COS LUKA吧記得高開叉。


15).你觉得大人教给你的最骗人的一句话是什么?

……想不起來了


16).假如让你选以上一位朋友去旅行,你选择谁?

小麗……說了很久去乃那玩囧


17).你觉得跟她一起出去的好处是?

比較可靠吧……


18).你记忆最深的一句歌词是什么?

蝸牛的“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19).邋遢的时候,你能邋遢成什么样子?

零秒出手裏……景子開始那樣吧……(偶房間真就那樣的OTZ


20).你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多?

粉,白,黑(最近才多起來點= =


21).如果要选一位朋友陪你去买衣服,你愿意几号跟你一起去?

逛街的朋友都不在名單上…………饅頭或者小麗吧……


22).如果要在家里玩,你一般都喜欢玩儿什么?

打電腦吧……或者畫圖


23).你的假期一般都怎么度过?

外出逛街腐敗聚會,如果可以旅遊就更好了


24).你觉得人生最悲哀的事是什么?

失去亲人


25).如果让你选择一个人陪你一起被困荒岛,你选几号?

小J,這人的頭腦一定可以化險爲夷……


26).你最喜欢女生涂的指甲油颜色是什么?

透明色(其實這個看人……


27).你觉得几号涂你喜欢的颜色最好看?

YUKI!!凃大紅色!(哈哈哈哈哈哈哈


28).你最后一次和2号谈话是何时何地?

昨天QQ上= =

29).还记得你上次旅行是什么时候么?

元旦咩


30).你有什么习惯是保持了4年或以上的?

一個人邊走路邊構思故事


31).你这一习惯都跟几号分享?

既然是一個人…………不過構思出來的故事會第一時間和朋友說= =望上面的話……18吧


32).你最近的着装风格是?

板鞋公主裙熊貓外套……這嘛風格?


33).几号和你的风格最搭?

不知道……


34).你最近一般几点睡觉?

12点半左右


35).你睡觉前通常要做的事是什么?

躺著構思劇本……直到睡着(這時候想的故事沒有其他,只有犬……所以這篇故事才從來都頭腦不清吧!


36).你最近有没有想实现又切实可行的小愿望?

如果是今天……那麽深藍真的出續吧!


37).4号有什么愿望你知道么?

出本……這人想出N多個人本 - -


38).3号最近过的好吗?

有點小風波,但會沒事的對吧XD


39).你最近在看什么书?

沒看書,但如果有空很想把明代科技史翻查一下


40).如果要把这本书推荐给一个人,你会推荐给几号?

……小J乃給偶推薦下吧


41).你觉得最有魅力的运动是什么?

帆船……(大航海延續……


42).如果要拽一个人跟你去做这项运动,你拽几号?

饅頭……?(來吧!饅鳩!偶們總是一條船上的!!一起接受海浪的洗禮吧吧吧吧吧!


43).最想和谁去吃饭?

YUKI……偶惦記著乃要請客來的……


44).1号性格最好的地方是什么?

比較白痴(这個人…………為啥我滿腦袋想的都是缺點……因爲比較白所以啥也不計較恩這是優點


45).如果让你养一盆植物在你的窗台上,你会养什么?

現在是仙人掌……


46).4号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

沒說過吃的……


47).最近有没有在想我。

我天天在想那賀圖咋整……


48).你最糗的一件事是什么?

想不起來……似乎沒發生過啥……


49).最想和我一起做的一件事是?

一起畫畫


50).雨天和晴天,喜欢哪个更多?

晴天


51).如果自己变成公主,最先想完成的心愿是?

建個寵物保護站,改善生態。

今天碰見了傳説中的街頭藝術家!

街头1
街头2
雖然我沒有那麽文藝並不喜歡以文字來記錄生活的點滴
就算帶著相機也很少記得拿出來拍照,但今天我非常慶幸自己帶了相機出門

之前就在電視裏聽到過一個喜歡在街頭拿粉筆畫懞娜麗莎的畫家。沒想到今天被我碰上了!
似乎是業餘在地板上作畫的(下崗工人?)據説沒有畫幾年
竟然畫了5小時就完成了這個懞娜麗莎!(多麽驚人的體力和毅力……抑或是……愛
這個老虎據説是被環衛工人掃過了,雖然淡了很多但依舊美麗!

天很黑,但站在這圖面前,感到的是滿滿的感動,莫名的感動。
感想很多,照舊倒不出來。

但有一點很明確
今天能遇見這個無名的畫家使我有了更多的動力和勇氣。
我還可以更努力一點。

“真的很謝謝你……”

招財球球1.0版



其实老18星期一就完成了……但这星期突然琐事很多于是偶现在才来挂起来…………既然写着1。0版…………那意思就是……
請繼續等待1.1版吧…………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