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悲哀的搬迁

FC2被墙一个多月了……本来偶素坚定的等着它活过来的……不过据说暂时等不到了……
那么百般无奈只好挖了个新窝…………

SINA的新窝地址
http://blog.sina.com.cn/yoosania
点这里直接传送……

今天画的大多不是人……+ALICE观后感

今天太无聊的结果……以往总在涂主角,于是今天涂了一把配角。(勉强算量产了一把……

以下,全部素……犬的朋友们!
100401.jpg
哎呀早就想涂半兽人了!羊腿鹿腿狮子腿鹰腿啥的太有萌了哎呀!哎呀格罗佛啊~~!
100401-2.jpg
介素一对(神兽组合),某方面讲素悲剧搭档,女追男,而男的爱S身材(默
100401-3.jpg
姐姐新版出现= =(小J应该觉得这种女生在偶笔下也很罕见吧OTZ)里面唯一的人类,不过会点法术。
其他2个品种随机。

总结:其实偶就只是想画下妖怪。

-----------------------------------
虽然ALICE评价不好,不过还是去看了下,为的就是……黑暗系色彩。
整个看下来其实……蛮无感的OTZ
不过!那个谁!偶说!!强尼!偶头一次见到如此正常的乃!!!
和看预告时感觉完全不一样!疯帽子其实乃太正常人了!还是个这么有正义感的人!!!
拿起双手剑的时候竟然骑士了!(这剑和麻痹里的太一致了!偶的双手剑爱又爆发了
这片剧情确实没啥可讲的……不过我说,最近的片为嘛都吝啬一个拥抱!!
好吧偶把PERCY的怨念又挖出来了!(哦PERCY还差个KISS!!)

中途的时候我确实以为这是ALICE和帽子匠的爱情故事了!抱一下会死人咩!
可素!这素嘛结尾啊!!
离开就离开啦!可为嘛就大航海了!!(难道ALICE乃要出现在加勒比里跟杰克帽子来再续前缘吗!
乃要大航海也得…………可一来就来中国……(E国的爬过来!这不就鸦片了吗!!
囧MAX

明天继续发抽好了……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今天特焦躁-。。-

嘛,前几天电脑系统还原了,现在都没整清楚,昏昏乎乎过了数日
100331.jpg
这几天头脑僵死状态了,偶也不想回忆。总之如果能暂时丢弃些东西也许我是可以看到新的方向。
不过不是现在。
于是焦躁就是必然结果了。

YUKI说了,以你的性格,只要还拿着笔肯定不会停止思考

这种时候其实我是真的想撞墙。

那么干脆来巩固下新向往的画风吧-。。-
不改风格会死么
好像真的会。

乱七八糟涂了一堆,也许这才是真正在涂鸦,于是为啥出来的是苍琉我也不清楚。
反正故事改变以后大家性格都活泼些了……
犬犬,脱离眼瘫吧囧
哪年能不走型我也可以成佛了。

(一想到给灯芯子的贺图怎么也脱离不了走型我就又焦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雨的季节真烦躁啊!!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Percy!!這果然是愛爆發的結果!!(波西與神火之盜觀感)

偶好久咩有這麽激動了!!!這也是丸子樹寳之後偶難得激情到想凃出來的人了!


100323.jpg
昨天去看了[波西傑克遜和神火之盜]

可能因爲看這電影之前一無所知吧……所以看到的時候驚喜挺多。
開場的時候還以爲的恐怖片囧
結果我還說“好像是海怪來了……”
某人:“那是海神吧……”
結果當那句“宙斯”出口的時候,我就噴出去了!波塞冬啊!!(錘地

當偶以爲這是兄弟劇的時候,又冒出
宙斯“你兒子偷了我的閃電杖”
(省略……)
波塞冬“如果你敢動他,我會殺了你!”
偶噴了……

原來主角是波塞冬的兒子…………(錘地
不過這小孩的身世正中偶的愛!現代版神話!還是海皇的兒子!!!(哦~偶最愛的格局!
女主還是雅典娜的女兒…………頓時萌度上升!
最最最萌的素半羊人格儸佛!!經典搞笑都素他整出來的!!!
被冥后勾引時那個“咩~~”哎喲笑死偶了……(錘地

還有那堆奇奇怪怪的法器(其實偶就素想說……那匡威飛鞋…………竟然還是量產的!盧克乃老爸真可愛!!
哈迪斯很小白,不過縂的來説3大神看得偶都很噴
地獄門開在好萊塢……(這些地方都搬米囯去了還真是方便……噴

不過說起來雖然是比較低齡向感覺,但因爲搞笑和這個背景設定,完完全全就素偶想要的感覺啊~~!!

那個誰~!羊腿真的很萌呀!!為嘛不可以畫半獸人啊啊啊啊啊!(這人還在鬱悶2年前不被允許畫人馬……

呐……最後……如果有拍2就好了……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來透個氣

前面正太畫多的結果……手感又逆了……

傷眼

其實本來我是想認真把犬人設弄出來的,不過逆成長了,真找抽=“=
嘛= =我也就是想看看他全身一下是啥效果……
他的身高是歷史遺留的痛……(沒想到還真繼續痛到現在了……
單看其實不矮。恩一點也不矮呢!
(不過知情人士都知道偶咩把對比強烈的另一半發出來……= =
將近2頭的身高差到底哪裏能看得出萌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倒退的結構……
哎算了MARK在這裡就是爲了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成功麽= =
100314.jpg

下面這個也來MARK下了……

這是腿
不過放太大了……(本來就是整圖了囧
反正偶這咩人爬……實際效果也不一樣……所以……
100317.jpg
和以前的圖比起來卻是灰暗了不少。
但我覺得這氣氛效果真是意外的符合情節(噗
不過因爲是PS效果調試的結果……最終也只有QQ聊天記錄裏的這張……(雖然編輯覺得這樣不錯實在是意外中的意外……

哦這圖會臨時要求變成彩色其實也是意外,但因此出現了張不用那麽標準套路式表情的彩插也還是挺歡的。
不過那個啥…………為嘛女主又得是粉紅頭……(畫黑白時我還以爲是黃頭髮囧
這麽一來我最近畫的粉紅腦袋也太多了點!抽風……所以打死偶也不給她畫藍眼了……


最後,感謝一直陪著偶奮鬥的小J,從這圖起草到上色到最後完成……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自我介绍

yoosa/阿喵

Author:yoosa/阿喵
LOVE:
SR/椎名優/松下榮子
藤崎龍/森永愛
封神演義/鋼煉

美型控
遊戲控
設定控

招財球窩~*愛老虎球*
哪裏能摸就摸哪裏吧!
日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新文章
类别
  CG (12)
最新留言
In mabinogi
GF 魯拉裏
GuestBook
大家都不要太沉默了...
连结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ω●
free counters
土豆子
世界在綫